在下敛芳尊

专业甜文....(就怪了)
墨香忠粉,不喜勿喷

朔月思瑶

我更文了~我是不是变勤快了~所以~你们是不是应该有点表示?(评论啊啊啊:疯狂暗示)

好了,祝大家小年快乐呀~新的一年里:身体安康,长乐未央~

以下正文~


“卖糖葫芦喽!卖糖葫芦喽!好吃的糖葫芦两文钱一串!”

“卖包子!好吃的肉包子哦!”

“姑娘,这可是新到的头花嘞!买了亏不了!”

“唉!公子等等小的!”

“爷爷,我想要那个燕子风筝可以吗?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哈啊——”

金光瑶是被窗外的喧嚣吵醒的。

这家客栈的隔音效果没有那么好,坐在楼上都能将集市里的喧嚣声听的一清二楚。

可,这在旁人厌恶的喧嚣声却在金光瑶眼中是久违了的烟火气息,他,爱极了这份烟火味儿。

“吱吖——”

房间的门被推开了。

“阿瑶起来了啊。”

蓝曦臣将早餐放在桌上。

“二哥?!”

金光瑶心中猛的一颤,随即又迅速保持镇定,微微一笑:“二哥何时到的?”

怎么这么突然啊woc!

“昨日亥时到的。”

见金光瑶又戴上了面具,蓝曦臣心中有些不是滋味。

“哦。”

“阿瑶可要用些早饭?”

金光瑶略有推辞:“二哥,愚弟这才刚起,还未曾梳洗,不如二哥先......”

“无妨,我已用过了,阿瑶先去梳洗吧,水已经打好了。”

“即是如此,便多谢二哥了。”

金光瑶扶了扶帽子,趁机向那桌子上的早饭瞟了好几眼。

那是一碗馄饨。

再三确认那不是蓝曦臣亲手做的后,金光瑶暗暗松了口气。

这下应该吃不死人。

(我:不不不,阿瑶你不能这样,人泽芜君还做过粥呢!

瑶:那他也只会做粥。

我:我们不能有偏见对不对?

瑶:不如你先干为敬?

我:。。。。。算了)


评论(5)

热度(17)